枕津梁

欢迎来到大型纸片人崩坏(OOC)现场

纵火犯(序)

⭐️娱乐圈+破案,he

⭐️新晋演员陆X刑警队长林

⭐️联动默读,舟渡戏份不多

  

  

据微博大V@电视剧大咖 爆料,日前《纵火犯》版权已卖出,电影将于下个月开机拍摄,传闻由周平生导演执导,主角奥菲正在热选。


此博一发,引发广泛热议,转发量和点赞量直接突破10万。流量如此之大,不仅是因为导演有名,也是因为《纵火犯》是本闻名内外的畅销书。


周平生,只要是在娱乐圈混过的,几乎没人不知道他的名字。演艺界的前辈,也是“导神。”凡事他导过的戏无一例外全都得了奖,和他合作过的演员都荣耀傍身。小透明要是和他“沾亲带故”,没准还能把自己到手的千万代言费直接送同公司的艺人。


《纵火犯》不像著名文学小说,它可以称得上出其不意,发表在小众网页上,甚至没有任何编辑审稿、编辑再出版,就像是挂在一个摇摇欲坠的快破产的网址上,刚发表的时候几乎没有人给它贡献阅读量,真正火起来的契机是著名畅销书作家给它写了推荐语,才逐渐走进世人视野,成为读书人的谈资。


但陆必行想要争取这个角色,只是因为喜欢剧本。


偶然有一次,陆必行在逛自己超话时,看见粉丝推荐,抱着好奇心买了书打算看看,哪知一看竟爱不释手。


此时,他坐在沙发上,手里拿的正是《纵火犯》的出版集,可以看出他很喜欢这本书——边边角角几乎被翻烂了,白色的纸张已然成了灰色,打开的一页被他用橙色荧光笔画了寥寥几笔,还有一些批注。


"人人都有欲望,没有谁能灭了它。"

"我想沉下去,又想摆脱它,最终我追随黑暗,落入深渊。"


——顾恕诚《纵火犯》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