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津梁

欢迎来到大型纸片人崩坏(OOC)现场

【陆林】古地球时代的情人节

⭐好久没摸原著向,来摸一下

⭐轻微/R

⭐初名《我喜欢你 嗯》

⭐陆林情人节快乐!

 

 

陆必行携着睡意下楼,头上那团卷毛蓬松地能卷成麻花,他随手乱抓了抓,很注重形象地把头发撸整齐了。

 

没在楼下看到林静恒的身影。湛卢倒是在——正在清理陛下掉了满客厅的狗毛。

 

他伸了个很大尺度的懒腰,打了个哈欠:“静恒去哪了?”

 

“先生让我转告您,”电子管家模仿林静恒的腔调说,“今早不和你一起吃饭了,我去训练白银十卫那群饭桶。”

 

陆必行困意没消,随口问:“这么早就去?”

 

湛卢:“先生认为白银十卫实战训练与预期有很大差距,今天早点去训练场了。”

 

当然,湛卢说的还是比较委婉的,林静恒原话是——我搞不明白白银十卫昨天到底是吃错了什么药,实战演练心不在焉,以他们辣眼睛的狗屁操作,星际海盗来了能立马提起裤子落荒而逃。

 

“唔,祝他们好运,”陆必行漫不经心地说,“今天我的日程是什么?”

 

“今天无行程,”湛卢回答道,又“哦”了一声,“陆校长,我把去训练场划到您的日程里了。”

 

陆必行:“嗯?”

 

湛卢毫无底线地出卖了自己的主人:“我分析了先生的表情,结果显示先生想让你去,可能怕你不想去所以没说,根据我的经验,您是十分乐意去的。”

 

陆必行笑眯眯地问:“静恒想让我去?”

陆校长听着这话,脚下轻飘飘的,心里无端雀跃,吹了一声口哨,高高兴兴地打扮自己去了。

 

当第九个钟声缓缓散发出悠远的回响时,爱臭美的陆校长才赶到训练场,他没上前去打扰,熟练地摆了个风流倜傥的造型,靠在栏杆上,眯着眼望过去,幸灾乐祸地欣赏白银十卫的卫队长被收拾地有气使没地出的场面。

 

图兰刚做完五公里负重热身跑,百般无聊地听着前方统帅下一步的指令,一丁点没听进去,心里正在想:小美人,今晚可能去不了了,可别怪姐,怪只能怪自家将军不解风情,连情人节都要拉上我们这群人做苦力,真不是个东西!

 

林静恒神色淡淡地说:“卫队长,报你们的训练项目。”

 

“呃,”李弗兰有点犹豫地说,“白银一最近工作有点多,情报分析组忙着撤新闻。”

 

林静恒轻挑起眉:“嗯?”

 

李弗兰视死如归道:“沃托日报爆出一则关于陆总长与卫兵眉来眼去的谣言,事关总长,热度比较高,白银一收集资料平息舆论耗了点时间。”

 

托马斯杨一拍李弗兰的肩,插嘴道:“我看网上都在说总长绿了我们将军!这怎么可能?这事你们白银一现在还没解决?”

 

李弗兰脸色一沉,飞快地说:“新闻已经撤了。”

 

林静恒搁下脸色: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

 

“前天。”李弗兰忐忑地说。

 

林静恒额角起了青筋:“前天的事,你今天才说?是不是我不问,你要把信息带进尘埃里?干脆让你提前波普崩溃当成遗言岂不更好?”

 

白银十卫开始集体装死,深怕被迁怒。

李弗兰心想:托马斯杨,这仇我记下了。

 

“继续。”林静恒冷笑一声。

 

托马斯杨小心翼翼地说:“唔,我们近期在开会讨论银河城新基地的搭建问题。”

 

林静恒凉凉地说:“讨论出什么了?”

 

托马斯杨立即瞥了一眼泊松杨,用眼神问他:老大问话呢!我们讨论出什么了?

 

泊松杨悄悄向他竖了个中指。别问我!

 

托马斯杨心理感应到泊松杨骂他傻逼,心里想跳起来和他互殴,但现在他被林静恒盯得头皮发麻,什么话都说不出来。

 

林静恒不耐烦地一抬手:“滚蛋。”

 

柳元中:“白银第六卫带领新进来的一批人在进行机甲实操演练训练。”

 

林静恒嘴角一扯,面无表情地问:“新人连最基本的机甲实操还需白银六手把手教?干脆就地给你建十所学校,收留智障儿童,让你去做老师?”

 

柳元中:“……”

 

轮到图兰,她一激灵,脱口而出:“统帅,白银九正在进行负重训练。”

 

林静恒瞥了她一眼完全没流汗的脸,嘲讽道:“我看你像提着光膀子到处逛,丢人现眼。”

 

图兰:“……”

图兰心想:“妈的!自己吃人家卫兵的醋,没地撒气跑来祸害我们!祝你带十顶绿帽子!”

 

拜耳很会见风使舵:“白银十突袭了第八星系周围迁跃点的小组织星际海盗,从星盗那里缴获的机甲全送到陆总长的工程部了。”

 

林静恒顿了顿:“嗯。”

 

众人OS:妈的!拜耳这个心机男。

 

林静恒冷冷地对众人吩咐道:“全部给我上机甲。”说完,他转过身远远看见陆必行,脚步一顿,背对着众人说:“你们先去进行机甲实战演练,别给我偷懒,把身上的肥肉消耗消耗,我看明天谁多长一两肉,我就把他打成筛子。”

 

陆必行看林静恒转头望过来,他向林静恒招了招手。

 

林静恒抛下白银十卫,走过去。

他一走近,陆必行就抓起他的手,迫不及待地把他手套扯下来,和他十指相扣,笑着和陛下蹭它主人裤脚一样谄媚。

 

林静恒脸上的笑意一闪而过:“怎么有空来?”

 

陆必行摇了摇身后的大尾巴,笑着说:“不知道是谁心里想我来,嘴上又不说,我好人做到底,把自己送到他面前,让他好好看看。”

 

林静恒:“……”

林静恒二话不说,一手扣住他的肩膀,把他半搂半牵地带离训练场。

 

陆必行晃了晃他们十指相扣的手,问:“训练完了?”

 

林静恒面不改色道:“嗯。”

 

陆必行偏头去看林静恒:“怎么今天还要训练?”

 

林静恒:“白银十卫除了每天九个小时的自由时间,几乎没有其他休息时间,全用来训练了。”

 

陆必行一噎:“统帅,你不知道今天在古地球时代是情人节吗?”

 

林静恒一愣:“什么?”

 

“看样子是真不知道,”陆必行无奈一笑,“今天情人节,我已经请湛卢给我们准备了烛光晚餐。”

 

林静恒一弯嘴角:“别准备玫瑰。”

 

陆必行偏头在他耳边说:“知道你不喜欢玫瑰味,没让湛卢准备。”

 

林静恒耳根一热,捏着他的下巴把他的头转过去:“别瞎撩。”

 

陆必行呜呜两声,林静恒手一松,随他去了。

 

 

林将军和工程师001的家。

陆必行一打开家门,就被五颜六色的灯光晃得眼睛疼:“湛卢宝贝儿,快把灯关了,眼睛都要被闪瞎了。”

 

林静恒走在他后头,伸头一看,似笑非笑地看着他:“这就是你说的烛光晚餐。”

 

陆必行讪讪一笑:“失策,失策了。”

 

林静恒越过他,踏入家门,对湛卢道:“把这些乱七八糟的关了。”

 

湛卢不情不愿地把灯关了:“先生,根本古地球时代的数据分析,情人节需要一定的气氛,灯光是烘托气氛的重要元素,并不是我的审美出了问题。”

 

“好吧,根据您的表情,您认为这并不浪漫,甚至是在破坏气氛。”

 

陆必行拍了拍湛卢的肩,鼓励道:“别灰心。”

 

“把东西都撤了,只留晚餐,”林静恒吩咐湛卢,又低下头扫了一下个人终端,改口道,“哦,是午餐。”

 

“好的,先生。”电子管家回答,“但请允许我为烛光晚餐加点合适的氛围。”

 

“不,”林静恒一抬手打断了他,“你休眠吧。”

 

“是,准备休眠,一分钟后进入休眠状态。”湛卢一字一句说完后融入了墙体中。

 

昏黄的烛光如星点般在不大的客厅中跳动,桌上铺着一层细腻的奶白色桌布,一束玫瑰永生花和香薰蜡烛交织在一起,正中间摆放着两份娇嫩的牛排,旁边是一瓶年代久远的红酒和两个高脚杯。

 

陆必行一把圈住他的手腕,带着点笑意说:“统帅,赏个脸吧。”

 

统帅没跟他废话,走上前撬开了红酒,给两人倒了酒,下巴朝他点了点:“过来。”

 

陆必行乐颠颠地跑去坐下,手指勾着高脚杯,慢悠悠地啜了一口红酒,找他闲聊:“银河城新太空基地,白银三规划的怎么样了?”

 

“连个鬼影子都没见着。”林静恒放下刀叉,一勾嘴角毒舌道。

 

陆必行一脸期待地看着他:“缺人手吗?要不我带上工程师去帮忙?”

 

林静恒看了他一眼:“你学校那群熊孩子管得过来?”

 

这意思不就是学校没事就可以去嘛,陆必行眉眼一弯:“那群孩子这阵子忙着考试呢,没功夫给我闹事。”

 

林静恒不置可否地一点头。随后才像是想起了什么,似笑非笑地问他对面的青年:"听说我们陆校长和工程部的卫兵在大庭广众之下眉来眼去,还上了沃托日报头版头条。“

 

陆必行先是一呆,然后盯着林静恒那双灰色的眼睛观察了片刻。

陆校长眉梢挂满了笑意:“你吃醋了?”

 

林静恒听着这话猝不及防,一口红酒差点呛进肺里。

 

“没有的事,那卫兵新岗上任,有不懂的地方问我,可能被拍了。”陆必行眯着眼睛笑,随口解释道,“什么时候联盟每年能举行一场年度媒体黑榜发布会,沃托日报准能终年霸榜。”

 

陆必行突然凑过来:“说,你是不是吃醋了?”

  

 林静恒一伸手捂住陆必行的嘴,被捂住嘴的人不退反进,舔了一下他的手掌心,他手一抖,碰到了高脚杯,把没喝完的半杯红酒撞倒了,他心慌意乱地抬手去接,没接到,红酒全洒在他手腕上了。


他准备喊电子管家收拾残局,却猛地呼吸一乱,嗓子里的话卡了一下壳——陆必行抓住他的手腕,舌尖轻启,正在一寸一寸地舔#舐着他手腕上的红酒珠滴。


林静恒低头看着青年,感觉心里那根弦突然断了,他动作半轻缓半强迫扣住青年的头,猛地吻了上去,他闻到青年鼻息间的酒味有些失控,颠颠撞撞地引着青年去房间。


陆必行缓过神来,掌握了主动权,他的吻如暴风雨般席卷而来,用力攫取着林静恒的嘴#唇。


林静恒的脖颈紧绷,抬手胡乱地轻轻揉了揉青年的后脑勺:“唔,乖点。”


金属扣被一只手扯开,清响地掉落在地上,与心跳声撞在一起,发出一声清脆悦耳的音响,微弱的烛光映照着他们交#缠的身影,情欲的火焰“咔嚓“一声烧了起来。


两人身体紧贴着,陆必行的手在他的背上滑行,轻柔地抚摸每一寸肌肤,唤起阵阵酥麻感,他的呼吸顿时变得急促,手指探入陆必行的发丝间,双腿纠#缠在青年的腰间。


“说,你是不是吃醋了?”陆必行的手机紧紧环绕着他的腰,没急着动作,低下头轻轻地在他的眉心上吻了一下。


林静恒拍了拍他的后腰,哑声说:“别废话。”


青年不再废话,他低下头吻在了林静恒的脖颈上。


他们的双#唇紧密相贴,吻合而柔软,双方的呼吸交织在一起,细微的喘#息交响于空气中。


林静恒的头发轻轻拂过陆必行的脸颊,闻到了尤加利的清香。突然,他喘了一下,手指猛地抓紧了身下的床单。


两具身体猛地靠近又突然抽离,动作间带起了一阵风。客厅里的烛火被者突如其来的气息所惊扰,微小的火焰在瞬间燃起了壮丽的烈焰,热情如潮水般涌动起来,忽然,它又猛地变小,宛如羞怯地往后缩了一下,恍若畏惧着这份激烈的交缠。


无言的交流、激情的碰撞,两个灵魂在这一刻完全融为一体。


陆必行喘了一声,交代在了林静恒的身体里,随后往他身上一趴,闭着眼睛和他紧紧贴着,抬头轻轻咬了一口林静恒的鼻尖,嘀咕了一声:“静恒,情人节快乐,我喜欢你。”


林静恒拨开他汗湿的碎发,在他额头上珍重地轻吻了下:“嗯。”


(完)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