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津梁

欢迎来到大型纸片人崩坏(OOC)现场

【陆林】桥落彩虹(红)

⭐又名《湛卢之主人勘察日记》

⭐原著沙雕向,有私设,颜色系列(有后续)




红色内裤


“陆校长买了红色内裤给先生当新年礼物。——《湛卢日记》”



彼时,正值除夕夜,启明星的夜空被明亮的火花点亮,将浩瀚的宇宙装点得如同星河倒挂,火光从遥远的天际跃然而起,熊熊燃烧着热情,连着欢乐掠过林将军和工程师001的家,投射到了陆必行的脚下,但他现在没心情欣赏,也没余力欣赏。


陆必行听到了炮竹声炸响,回荡在他的耳旁,鞭炮声像是敲打在他的心口,让他心率略微有点高。


他正踌躇在主卧房间门口,犹豫着要不要打开门把藏在身后的新年礼物送给林静恒。


由于礼物太过羞耻,他甚至觉得拿了礼物的那只手过于灼热。没等他忐忑太久,房间里的统帅打开房门,一看他站在门外杵着像个守门神,轻挑起眉:“要不再给你几分钟做个心理建设?”


“不用了。”陆必行缓缓摇了摇头,险些红了脸。


林静恒一抬下巴,伸出手:“我的礼物呢?”


陆必行背后的手犹豫地动了动,干巴巴地说:“先说好,礼物一定要收!”

说出来的话,他自己底气都不够。随后他干咳一声:“你先把眼睛闭上。”


“好。”林静恒难得配合他。


“可以睁眼了。”陆必行长长地呼出一口气,然后把手上的礼物递给他。


林静恒一睁眼,看见他手上拿着一条红色内裤嘴角抽搐了下,随后二话不说转身就走。


陆必行纵身追了上去:“静恒,你的礼物还没拿呢!”


林静恒开始装聋作哑,拉开门回了房。


陆必行走过去,戳了戳坐在床边的林静恒的肩膀,低头一笑:“红色多喜庆啊。”


林静恒抓住他在身上捣乱的手,打断他:“不要,你自己留着。”


无处不在的电子管家从墙皮里垂下来变成人形:“先生,我认为陆校长的礼物非常独特。根据古地球时代的数据资料分析,红色在新年代表着吉祥如意。陆校长送给你的礼物,还参考了我的意见!”


“闭嘴。”林静恒紧绷地嘴角还未下来,看到悄无声息出现的湛卢,额角青筋暴起,咬牙切齿地问电子管家,“谁让你提供意见的?”


“是我,我挑礼物拿不定主意,让湛卢帮忙的。”陆必行把礼物放在一边,举起手说,“红色寓意好,原先我和湛卢商量选领带的,可红色的领带配衣柜里的衣服都不太合适,想着内裤贴身的没人知道,所以选了它。”


“你是审美是被湛卢同化了?”林静恒一脸麻木盯着床上的内裤,脑子里还没想明白这回事。


陆必行:“不是,我是……”


林静恒用手指拎起床上的红色内裤,一脸嫌弃:“你的好意我心领了,但这个还是你穿吧。”


陆必行叹了口气:“送你的新年礼物泡汤了。”


尖酸刻薄的林统帅看不得他这样,随后扣住他的头,低头凑到陆必行的嘴边亲了他一口:“拿这个抵。”


刚刚还垂头丧气的陆必行顿时眉开眼笑,黏糊糊地和他来回亲吻。


林静恒心里一动,心想:逃过一劫。念头刚过,就听到陆必行偏头吻了一下他耳朵后在他耳边嘀咕:“那红色内裤怎么处理?”


林静恒:“……”


陆必行想了一会没想出思路,四肢并用将林静恒扑倒在床上,哼哼唧唧一声:“不管了,睡觉!”


被他出其不意的动作带倒,林静恒闷哼一声:“别乱蹭。”

他调整了一下姿势,让紧绷的身体放松下来,漫不经心地和陆必行商量:“干脆让湛卢把内裤给陛下做一件新衣服。”


“唔,”陆必行趴在他身上,放慢了语速,“陛下穿不上吧,要不让湛卢添几块红布做一件?”


林静恒扯着嘴角笑了笑:“好。”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